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長照服務在您厝邊,長照服務地圖提供您快速搜尋附近長照資源】

發布日期:112-05-26

    長照2.0提供四大類服務「照顧及專業服務」、「交通接送服務」、「輔具及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服務」、「喘息服務」,提供居家、社區、機構及家庭照顧者支持等多元、連續及在地性服務,我家附近有哪些長照資源?

    衛生福利部彙整「長照服務地圖」,收集現有長照資源,涵蓋居家、住宿機構、交通接送、輔具租售及社區據點,協助您方便且快速搜尋,網站進入《長照服務地圖》(https://ltcpap.mohw.gov.tw/public/index.html),只要依序選擇所在縣市鄉鎮及服務類型,即可搜尋到選取範圍內服務資源地址及聯絡電話。若欲知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利用市話或手機撥打「1966」洽詢,或上衛生福利部「長照專區」(https://1966.gov.tw/LTC/mp-207.html)查詢長照服務相關資訊。

    彰化縣衛生局關心您,聯絡電話:04-7278503。

【長照服務在您厝邊,長照服務地圖提供您快速搜尋附近長照資源】

    (圖片來源:衛福部長照專區)

聯絡資訊
服務科室

長期照護科

服務人員

侯宜芳

服務電話

04-7278503 轉 519

服務傳真

04-7266569